close

 這間位於市區大麥當勞對面𡘙師傅便當店旁巷子進來靠右邊大概第三家店

外面沒有什麼燈黑黑的 開到晚上七點就關門

正常大家經過就走過去 包括我

會發現這間的原因是因為在附近上班 同事買 

 我才知道

一吃就愛上 好吃到 沒事一個人都會來吃 就知道多好吃

我很愛吃牛肉麵

但這間絕對是目前吃了十幾間的首選

一碗八十元 湯很濃 麵很Q肉很嫩 肉也超多的 超級無敵划算

還有它們的排骨麵也是超級好吃

還有雞腿便當 雞腿超大!

但有時湯會濃到有點鹹 如果怕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加高湯

老闆娘超親切的哦❤️

這好吃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來就對了 

老闆她們很低調 所以我也不問地址什麼都不問

好奇的就來 保證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白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