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阿里郎可說是花蓮掀起韓式料理風潮的源頭

就如同鮮友火鍋當初開的時候,掀起自助吧火鍋吃到飽風潮,因為他們花蓮那段時間,最紅的真的就是火鍋吃到飽,而一樣相同類型的店一間間蔓延整個花蓮

阿里郎是我韓式推薦的首選

(直白貪食花想說:一個好的/完整/用心的餐廳,是從不管裝潢還是飲料配菜甜點每項都至少85分以上,不是說你這間好吃的就只有主餐,妳想傳達給予客人的,從這些小地方都能傳達給我們,每次餐廳都是前面好好不錯,到飲料甜點就難吃,原本要給85-90分,走出來每次都變80分,真的很ㄡˋ知道嗎!)

這時候是剛開大概兩三個月吧!也因為他們,我愛上韓式料理💋但是那麽多間大概只有兩三間,讓我覺得值得推😱

裝潢-簡潔有力乾淨舒適/廁所滿滿凱蒂貓哈哈,別有用心,雖然我不是凱蒂貓控,但是看這樣主題性的廁所,除非害怕粉紅色,不然基本就是燃起少女心哈哈💕

服務-那時剛開,不熟為正常,但不知道那麽多人,是排蠻久,不過服務人員算親切,加上餐點很滿意,所以👍建議去之前打電話預約,避免要等的可能😎

餐具-第一次看到韓國的餐具覺得很酷,跟電視韓劇裡的都長一樣,說真的光看餐具,心情就好一半了哈哈

小菜:清爽,好食/泡菜好吃(夠酸,辣度嘟嘟好)

主餐:這次是銅板烤肉/飯,軟硬剛好/火鍋部分,湯頭鮮甜,鍋料種類多(說真的光鍋料就贏了三分之二花蓮韓式料理,同樣價錢一份兩人五百初還是480忘了,有的鍋料只有兩三種,甚至一種,正常中餐考試色彩部分不也有加入評分的部分嗎?為什麼用的看起來都很難吃😑相信很多吃過人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個樣子真的看到食慾就減一大半!)可免費加湯/烤肉,醃料味道特殊,稍微偏鹹,但不會讓你排斥或狂喝水,而且正常韓式口味本來就比較重一點,肉搭配上生菜,生菜的鮮甜融合醃肉,絕配👍再配飯,滿足💋哈哈哈哈,好食啊!

飲料-點了蘋果醋還是什麼,杯子超級可愛,還是凱蒂貓哈哈哈,嚴重懷疑是老闆娘的愛好😂,好喝,還有果肉

之後還有別的餐點,但還是再等我補吧,等我把文章慢慢從臉書轉過來,雖然只有轉照片,因為一般都只有打打卡,不過會看到很多食店,然後朋友們會再私訊我評價,因為我真的講很白,我覺得還好就還好、好吃就好吃,有的最好忘記,我就不再記哈哈因為是惡夢啊⋯⋯

不過每個人味蕾不同,所以這只是「直白花直白說而已⬆️」

商家資訊⬇️⬇️⬇️⬇️⬇️❤️❤️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0:30

電話:03-834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白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